close
今天來談風水外煞之「緊鄰泳池」緊鄰泳池,現今建案很多建商都會為招來買氣,推出公共設施有「游泳池」來吸引顧客,殊不知這泳池日後如果無完善之規劃和保養,變成死水,蚊蟲孳生都會引來很大之煞氣。
緊鄰泳池,泳池衛消毒必會加入很多氯粉,氣化後會影響住戶之心肺功能,長久吸此空氣會影響身體健康;住家緊鄰泳池濕氣過重這會影響房子結構,容易出現壁癌,相對也容易發生過敏性之疾病;泳池水波光影會對視力造成傷害,緊鄰泳池,泳池維護不易,如果社區管委會沒有長期之規劃,容易因為維護不良導致變成死水、臭水這會嚴重影響運勢和健康。
DIY化解方式請參考以下網址:
更多內部煞氣介紹:https://www.ailan.idv.tw/in.html
即時線上免費諮詢LINE ID:@aqh6147q
陽宅風水平面圖分析:https://ailan.idv.tw/apm/fc.html
可能是 3 個人的圖像
 
 
 
值得收藏的225種陽宅風水內部格局煞氣整理,整篇看過後就可以自行為居家風水免費體檢,也是您買屋換屋的居家風水好幫手,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A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