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來談風水外煞之「橫刀煞」橫刀煞,橫刀煞又稱為屋簷煞,它經常和屋簷頭煞或是屋脊煞伴隨出現,屋脊兩側的斜式屋簷,它會產生順勢地導氣作用,若舊式的建築旁或是鐵皮屋簷旁有緊鄰著出現現代建築,其屋簷斜頂就容易導入不良之氣來沖煞住宅,我們也稱這種煞氣為「刺凶煞」,氣煞的空間,其溫度必定較低,所以會影響人的健康,其健康問題有時會出現重大疾病。
再加上現代鐵皮屋簷輕薄如刀,也就是我們稱為的橫刀煞,被對到也容易出現意外、血光、開刀,的情形發生,不可不慎。
DIY化解方式請參考以下網址:
更多的外在煞氣介紹:https://www.ailan.idv.tw/sah.html
更多內部煞氣介紹:https://www.ailan.idv.tw/in.html
即時線上免費諮詢LINE ID:@aqh6147q
arrow
arrow

    A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