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您好!下面就貴宅的圖面給您一些建議和分析,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財位』:
貴宅坐西朝東,貴宅的財位分別落於「西北方、正南方和東南方」,貴宅西北方落於「廚房和部分餐廳處」,財位落於廚房不須佈置保持乾淨整齊即可,而餐廳處建議您可以在此擺放「銅貔貅或是銅麒麟一對」可以幫您鎮宅、招財、旺人丁。
貴宅正南方落於主臥室內,剛好和房門入門斜對角財庫重疊,所以其重要性不言可喻,此處最佳佈置為「陶瓷聚寶盆」,將其擺放於此來聚氣聚財,可以加速貴宅的財富快速累積、並時時為您凝聚四方財氣,讓您財運滾穩來。
貴宅東南方落於「主臥室和女兒房內」,主臥室的部分堆放雜物,這會有所傷害,建議您將其移開或是保持乾淨整齊將其影響降低。
『文昌位』:
貴宅文昌位落於西南方,貴宅西南方落於「兒子房內」,有一小部分落於廁所內,建議您廁所須保持乾淨乾燥不可積水潮濕將其影響降到最低,而兒子房內可以在此擺放書桌唸書辦公會有事半功倍之效,另外您可以在此安置「文昌筆」一組,對家中小孩讀書、考試,對大人之事業都會有正面之幫助。
『驛馬位』:
屬豬和屬羊者其個人驛馬位落於「東南南方」,建議您可以在客廳東南南方擺放「銅馬」一座,屬龍和屬鼠者其個人驛馬位落於「東北東方」,貴宅東北東方落於客廳處,建議您也可以在此擺放「銅馬」一座,如此佈置對於事業的推展、職位升遷、工作運勢會有莫大之幫助。
『文曲方』:
貴宅文曲方落於「東北方」,貴宅東北方落於「客廳處」建議您可以在此擺放「文房四寶或文昌筆一組」對家中大人之事業和工作運勢會有提升之效果。
2.『大門』:
大門正對鄰居大門這會有「口角、退運」之效應發生,建議您可以在大門掛上五帝錢或是八仙綵來化解。
大門入門無玄關導氣容易氣散無法凝聚,建議您可以在大門入門正對處擺放「大圓形的陶瓷轉氣瓶」可以讓入門之氣在屋內盤旋、延長氣停留於屋內之時間,讓貴宅得以「藏風聚氣」讓宅氣財氣旺旺來,另外入門見圓也也住於家人感情之和睦、減少口角之發生。
大門入門斜對角有冷氣機,這會影響其聚氣之效果,建議您可以掛一個葫蘆來平衡氣場做化解。
3.『客廳』:
客廳沙發的擺設正確,主沙發背靠實牆主有貴人相助有靠山可靠,且可以順利監看到大門人員出入之情形,這可以幫您鎮小人、防小人背後中傷陷害,相當得宜之擺設不需再做調整。
客廳前陽台落地窗正對餐廳的窗戶,此為「穿堂煞」會有「嚴重漏財、意外血光、身體不適」之效應發生,建議您可以封窗或是設置不透光屏風遮擋來化解,如果都不可行,可以在餐廳的窗戶掛上加長版的「五行天然水晶珠簾」來做化解。
客廳通往房間的走道為拱門,家中設拱門會有「家運敗退、運勢受阻、壓力大、如牛拖牛擔一樣」建議您如果可以將拱門改成方正的一般門路,無法改門可以在拱門兩側各掛一串五帝錢來化解。
樑壓沙發會有「壓力大、思緒不清、人際關係變差」之效應哪生,建議您可以在樑的兩端懸掛小葫蘆來化解。
4.『廚房』:
廚房落居正西方和西北方,此為「火剋金」須注意家人有關「長年頭痛、腦疾、腦溢血、中風、呼吸、皮膚」相關疾病之發生,建議您廚房可以採用採黃色系去規劃佈置,一來可以化解火剋金之煞氣、一來還可以望西北方和正西方財旺之氣對貴宅的財運會有正面之幫助。
瓦斯爐靠廁所牆面,廁所牆面濕穢之氣過重會影響家人健康。建議您除廁所須保持乾淨乾燥不可積水潮濕外,並瓦斯爐靠牆這邊流理台上安置一組五帝錢來區隔氣場以求化解。
除此之外您還須注意以下幾點:
〔1〕瓦斯爐和水槽間之距離不可低於45公分,不然會有「水火相剋」之效應發生。
〔2〕須特別留意有無「樑壓灶」之煞氣,如果有一定要化解,不然對家運和女主人健康,相當不利,請切記!
5.『主臥室』:
房門正對兒子房門這會有口角之效應發生,建議您可以在這兩扇門都掛上布簾遮擋化解。
房間內須注意有無廁所門沖床這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如果有建議您如果可以最好用屏風遮擋化解,如果無法設置屏風建議您可以在廁所門掛上「五行天然水晶珠簾」來做化解。
房間窗戶正對房門在對到兒子房間門和窗戶,此為「穿堂煞」會有「嚴重漏財、意外血光、身體不適」之效應發生,建議您可以在一邊窗戶作封窗化解,或是掛上加長版的「五行天然水晶珠簾」來做化解。
床位擺設正確不需調整,但房間內放兩張床,除非小孩同住,不然夫妻房內儘量擺一張雙人床即可。不然會影響夫妻感情。
6.『兒子房』:
除上面提到的穿堂煞外,房門沖床尾須注意腳部的傷害和病痛的發生,建議您可以直接在房門掛上加長版的五行天然水晶珠簾來化解也可以一併化解穿堂煞。
床頭無靠實牆,這會讓人心神不寧、睡眠品質差、元神虛耗、身體漸虛之效應發生,建議您將床頭靠實牆來化解。
7.『女兒房』:
房間內擺設大致正確,房門入門的斜對角開窗這會有「無法聚氣聚財、錢財留不住、影響睡眠品質」之效應發生,建議您封掉約2尺之窗戶營造聚氣之處來化解。
PS:如果圖面沒有全部樑的相關位置,您需自行特別小心注意有關樑的煞氣。
另外外在煞氣的影響也很大,您可以參考網站的「外在煞氣」單元介紹。
以上建議請參考!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一切順心愉快!
Ailan
內部煞氣介紹:http://www.ailan.idv.tw/in.html
我想分析平圖面:http://ailan.idv.tw/apm/fc.html
即時線上免費諮詢LINE ID:ailan1688
arrow
arrow

    A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