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來聊聊廚房風水禁忌,我將其分述於下供大家參考:

廚房風水禁忌1【樑壓灶】:

廚房風水中最大之煞氣就是樑壓灶,正所謂「灶台有樑,家無餘糧」,如果貴宅有樑壓灶情形,就會一輩子寄人籬下,只能當小嘍囉無法出人頭地當大老闆、辛勞工作去得到相當少的回報,存不了錢財、身體健康也會嚴重受損其中以對家中女主人影響最大,用天花板遮擋只能降低其煞氣無法完全化解,住到這種房子之人難出頭天。

http://www.ailan.idv.tw/in/in3/in16.html

廚房風水禁忌2【廚房下有水溝】:

灶台下方有水流或暗管經過,舊式建物很多會在屋後增建廚房,而直接將廚房增建在後方原本排水溝上方,或是將瓦斯爐設置在有埋設暗管的上方,水在下方流火在上面燒,一來此為水火相剋之局,健康一定會出現大麻煩,這也會造成「奴欺主」易被人倒債、易受下屬背叛、嚴重還會有捲款潛逃之情形發生,且廚房為陽宅財庫之所在,水溝從此處穿過會導致嚴重漏財之情形發生、也有稱為暗財流失之效應,不可不慎。

http://www.ailan.idv.tw/in/in3/in12.html

廚房風水禁忌3【門衝灶】:

不管是廚房門或是後陽台門正對到瓦斯爐灶,我們都成為「門衝灶」,門的氣流衝爐火,代表家中成員不和睦多口舌,爐火不穩煮出來的食物也會品質不佳,所以也代表健康會出現問題還會有血光開刀之災,還須特別留意新陳代謝變差、血液循環不良、內分泌失調之問題發生。
另外從較為科學之角度來看,門風吹爐火如果造成爐火熄滅或有瓦斯外露或是火災之問題發生。
瓦斯爐灶為財庫之所在,門衝直接看見此為財庫外露,也會導致嚴重漏財;盜賊難防之情形發生。
門衝灶的人家會變得貧窮、就算不窮身體也會變差,不可不慎。

http://www.ailan.idv.tw/in/in3/in4.html

廚房風水禁忌4【廚房門對房門】:

房門對廚房門.廚房之廢氣和火煞之氣會直沖房內,造成居住其中之人
會時常病痛,脾氣暴躁,運勢相對也會跟著不好。正所謂門對廚口,氣燥肺癆。
因為廚房為用火之處,氣場必定燥熱再加上油煙廢氣若是廚房門對著房門
居住於此房間之人長時間在這燥熱氣場和油煙廢氣汙染之下,
脾氣一定不好,且會經常咳嗽或是氣喘,更嚴重時還有有重大呼吸道疾病發生。
所以廚房門對房門是很嚴重之煞氣不可不防。

http://ailan.idv.tw/in/in3/in1.html

廚房風水禁忌5【廚房門對廁所門】:

廚房門對廁所門.廁所之穢氣會直沖廚房內,因為廚房為煮食之處
所以會影響食物乾淨.故時常有家人腸胃不適 嚴重影響身體健康之效應發生 。
廚房門對廁所門代表居住於此宅之人必會有「長年病痛」之情形,
就算將門時常關上也無法化解穢氣之沖煞,如果宅中有此種現象宜速速化解;
另外廚房門對廁所門這也會有損人丁之情形發生,家中會變得陰盛陽衰,
留不住男丁喔。

http://ailan.idv.tw/in/in3/in2.html

廚房風水禁忌6【入門見廚房】:

入門見廚房,我們剛從外面ㄧ進到屋內即可看見廚房,
我們都知道廚房為財庫之所在,所以入門見廚房 此為財庫外露
會導致「嚴重漏財、家人不睦、嚴重口角」之效應發生。
入門見廚房,廚房爐火為家中火氣之根源、財祿之徵兆、食祿之基。
所以一進家門絕對不可以直接看見瓦斯爐灶,
入門見廚房瓦斯爐火,家人會不由得脾氣上升、家人容易意見相左、
爭執不斷無法得到安寧。
不只不能入門見到瓦斯爐灶,在客廳處也不宜直接看見,這是口角是非之徵兆
家中財富也不易聚守,導致散財、更嚴重時還會有損丁之情形發生。


http://ailan.idv.tw/in/in3/in3.html

廚房風水禁忌7【瓦斯爐和水槽相鄰】:

瓦斯爐和水槽相鄰或是相距不到45公分,或是相對,這都是 「水火相剋」之局 ,
會有嚴重漏財、夫妻口角、意外血光、爛桃花和開刀之效應。
瓦斯爐和水槽相鄰以自然科學之角度來看解釋,
當您在使用水的時候會有水滴飛濺,
而水滴會飛濺到緊鄰用火的鍋子,鍋子長久下來就會產生黑點黑炭的結晶物;
長年吃這【水火相剋爐火】所煮食出來的食物,
久而久之人身體就會出現結石現象不是膀胱結石、就是腎結石或是膽囊結石,
所以我們在設計水槽和瓦斯爐位置之時候一定要距離45公分以上。


http://ailan.idv.tw/in/in3/in5.html

廚房風水禁忌8【冰箱正對瓦斯爐】:

冰箱正對瓦斯爐此為水火相剋之局
會導致夫妻嚴重口角、漏財、爛桃花、意外血光之災之效應發生。
現今廚房之設計通常會將冰箱之位置規劃在廚房內,
但因為沒有陽宅風水的觀念,所以經常將冰箱規劃在不該規劃之位置上而不自知
冰箱忌諱擺在瓦斯爐之正對位置上,因為冰箱正對瓦斯爐,
煮菜時可能要轉身開冰箱拿東西,此時冰箱的陰冷之氣直接往瓦斯爐沖,
造成爐火溫度急速降低,爐火溫度不穩煮食出來的食物也會影響健康。
這也是另一種「水火相剋」之格局,冰箱正對瓦斯爐會產生健康上的疾厄。


http://ailan.idv.tw/in/in3/in6.html

廚房風水禁忌9【門衝冰箱】:

門沖冰箱對家中女主人不利且會有漏財之效應發生 。
在古時候沒有冰箱,只有碗櫥,碗櫥內會擺放一些沒有吃完的飯菜,
通常會擺放在廚房內,不讓外人看見窺視,因為其關係到家人的飲食,
裡面擺放的內容好壞可以看出這家人的經濟狀況如何,所以也是財庫之象徵
在現今社會冰箱取代了以前碗櫥,所以冰箱的擺放就是一門很大之學問,
如果將冰箱擺在正對門處,此為「門沖冰箱」冰箱門一打開讓外人一覽無遺,
此為財庫外露,等於將口袋外翻給他人觀看,將毀導致「嚴重漏財無法累積財富」。
另外因為擺在門沖處,而使用冰箱最多者是家中成員的女主人,
所以門沖冰箱對女主人也會構成傷害和不良影響,請大家要特別注意。


http://ailan.idv.tw/in/in3/in7.html

廚房風水禁忌10【臥室與廚房相鄰】:

臥室與廚房相鄰,火煞之氣會過大,臥室之氣場會過於燥熱,
使人容易脾氣暴躁、與人口角、睡眠品質差、影響身體健康之效應發生。
廚房是烹煮食物之處,所以會經常性用火,火在隔壁燒,所以其氣場會極度燥熱,
再加上會產生大量對人體有害之油煙和噪音,所以如果臥室與廚房相鄰,
住在房裡者必定受到干擾,對身體健康會有嚴重之威脅。
古有云:「房前起青煙,主眼目昏花,房後起青煙,婦人經痛。」
臥室與廚房相鄰居住於此之人會有神經過敏、緊張不安、
身體多病痛,住者虛火旺盛、脾氣暴躁、夫妻房則夫妻口腳不斷、火厄之發生。
臥室與廚房相鄰其中最嚴重者就是「床頭靠瓦斯爐火牆面和床尾正對瓦斯爐」
這兩種情形影響最大。請大家小心注意!


http://ailan.idv.tw/in/in3/in8.html

 

還有很多的廚房風水禁忌我們會分批貼出供大家參考!

 

版權所有請勿翻印,違者依法處理,我們將保留所有權利,轉載者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